吉利蟹

【红海行动】9刷之上次观后感细节勘误

1 进工厂车间搜救那段,陆大夫是在的(笑哭),队长搭着佟莉肩膀说“压着他们打”的时候,镜头里其实是3个人,但陆大夫完全被队长遮蔽了!不过注意看腿能看出来是3个人在一起的哈哈哈哈……

2 公路伏击战我原本以为是BUG的那里,徐宏撞完车门,迫击炮弹过来了,第一个镜头是炸的另一边的政府军大巴司机,第二个镜头才是炸到大巴然后徐宏被掀飞……  @Caetuna 在我上篇的评论里指出这点所以这次我仔细看了,果然是对的,看得比我细啊!

补几个上次漏说的细节
1 徐宏在轿车里拆平民脖子上的炸弹时,队长赶过来一个滑步单膝跪在车门旁,动作是很帅啦,但是不知道小太爷是不是就是这个镜头把腿摔了……

2 还是小太爷,佟莉进卡车底下的时候是翻滚着进去的,小太爷跑过去搭着车边一个飞身直接滑进车底,看来小姐姐虽然打架厉害但是耍帅不如队长啊……

3 “狙击点撤”那里……好像下降的时候也还是懂儿先落地啊顺子你是咋回事……

今天不光是达成了9刷,而且是达成了2D、3D、4D、IMAX所有版本大满贯,给自己打call!明天去10刷!希望明天票房突破36亿!(好像只差300多万了)

以及,因为有了脑洞……自己给自己立个flag吧……我要给顺懂写文了……还打算给鲸鱼写首歌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35)